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金华“两会”胜利闭幕,兰溪代表纷纷表示———

为共建现代化都市区展现“兰溪担当”

2019/02/2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徐桢瑾)  今天上午,金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走出会场,参加金华“两会”的兰溪代表们迅速返回各自岗位,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两会”声音传达到最基层,按照“打造增长极、共建都市区、当好答卷人”总要求,为建设全省第四大都市区贡献“兰溪力量”。
    跨区域水资源利用,是此次金华“两会”上兰溪代表团代表最关心的话题之一。今年金华市《政府工作报告》在“2019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中提出“统筹跨区域水资源利用,推进市场化一体化供水”。
    伍海兵代表是兰溪市水务局党委委员。此次金华“两会”上,他提出了关于优化全域水资源配置的建议,并与义乌、永康代表一起,和金华市水务局局长金时刚座谈,为推进跨区域水资源利用提出意见和建议。“对于这项工作,兰溪市委、市政府已与金华相关部门积极对接。兰溪市水务局也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细化分工,将任务分解到具体项目,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节点,确保有序推进。”伍海兵说,作为金华市人大代表和水务系统干部,他也将积极贯彻落实金华“两会”精神,尽己所能,全力以赴推动保供水工作取得实效。
    今年“两会”,陈丰代表有三件建议列为“立交立办”,涉及简化直系亲属提取住房公积金条件、全域大肠癌免费筛查、公职人员心理健康情况等方面。“我将继续履行代表职责,密切关注民生热点,推动更多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解决。”陈丰表示,作为一名媒体从业者,他将充分发挥新闻舆论作用,加大聚焦实体经济力度,切实提振发展信心,为产业加快转型作出积极贡献。
    俞小军是奋战在实体经济发展一线的代表。他表示,将把金华“两会”精神传达给每位企业员工。接下来,该企业将紧紧围绕创新、环保等方面大做文章,加大新设备引进、新产品研发、新技术开发等力度,持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为实体经济发展奉献力量。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