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通——

实现主要经济指标全市占比过半

2019/02/19 来源:兰溪新闻网

  两会刚刚结束,市委市政府决定,通过媒体开展“一把手”公开晒承诺,以事不过夜的工作作风,狠抓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落实落地。从今天开始,本报开设“‘一把手’晒承诺”栏目,对开发区、交通、发改、经信等16个部门和各乡镇(街道)的“一把手”进行专访,“晒”出部门、乡镇(街道)抓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承诺,向人民汇报,接受人民监督。

  “对照市委、市政府对开发区工作的部署要求,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吹响‘全面赶超突破年’集结号,加速‘二次创业’发展步伐,确保实现‘主要经济指标全市占比过半’的目标。”昨天,兰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通在接受访谈时表示。

  周通说,开发区的发展,不仅要跳出园区看发展,跳出资源找出路,更要撸起袖子干事,跳起来“摘桃”。今年,开发区将狠抓四方面工作:

  一是狠抓环境。将与各职能部门一起,想企业所“真”想,急企业所“真”急,打造成本最轻、诚信度最高、幸福感最强的营商环境。

  二是狠抓项目。将通过不停地外出、不断地奔跑找项目,让外商了解兰溪、喜欢兰溪、投资兰溪,变外商为“兰商”。同时,鼓励现有企业持续加大技改投入、持续“自我升级”,挖存量上项目,加快经济发展。

  三是狠抓配套。“栽下梧桐树,引得金凤凰。”今年开始,开发区将着力改造提升创业大道区块、江南区块,以及现有的道路、管网、管线。同时,开发区范围内的429套职工住宅、兰花小学今年都要投入使用。

  四是狠抓服务。“要向外卖小哥学习服务精神,365天风雨无阻,24小时随叫随到,企业点单我们上门,企业出题我们答题。”周通说,新的一年,开发区将干出“一次都不跑”的服务口碑,全力以赴助推高质量发展。

记者 项柔刚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