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电商企业办证“一次都不用跑”

2019/02/1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最近,浙江福事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急需变更营业执照,但由于公司法定代表人身处异地,导致无法办理。兰溪市商务局得知后,通过部门联动、网络申报、远程确认、快递服务等方式,成功帮助企业办理营业执照变更,实现行政许可事项“不见面”申办。

  浙江福事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兰溪一家电商销售公司,主营网络信息技术服务、蜂产品研究及技术开发等。由于公司要增加经营范围,急需变更营业执照,然而公司法定代表人陈新恩身在杭州,暂时无法回兰签名,证件办理遇到了瓶颈。

  兰溪市商务局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该局行政审批科立即与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窗口进行沟通,并按照要求在浙江省工商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上为企业进行网上申报。审核通过后,相关部门将申请材料发送至陈新恩手机中,由其确认无误后完成电子签名。随后,其授权电子签名的申请材料在网上登记系统中完整生成,顺利通过了登记核准。

  “真是要感谢你们,这么快帮我们办好了执照变更,节约了不少时间,还不影响做生意!。”很快,浙江福事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收到了商务局工作人员寄送的营业执照,真正体验到了“一次都不用跑”的便利。

  自“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以来,商务局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并以“三服务”活动为抓手,积极为企业破障碍、解难题。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