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人大代表会前视察重点工程和项目

2019/02/15 来源:兰溪新闻网

人大代表视察扬子江海绵城市综合整治工程。记者 王 萍 摄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昨天上午,参加兰溪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对部分重点项目、工程进行会前视察。代表们边走边听边看,现场了解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感受兰溪建设发展的新变化和新成就。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亚平、邵茂良参加视察。

  兰溪市领导胡作滔、章丽清陪同视察。

  代表们分两组视察了女埠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金角路西延工程、核心驱动项目建设现场和扬子江海绵城市综合整治工程,并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真是太美了!我来这里好几次了,可以说是一次一个样,今天又是全新的体验,昔日辉煌的商埠老街又回来了。”走在女埠集镇上,邹德文代表高兴地说。在女埠集镇,古色古香的建筑随处可见,老街的青石板路干净整洁,处处焕发着生机和魅力。自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来,女埠街道依托历史底蕴和古镇优势,以古玩、女埠老街等历史文化资源为特色,着力打造宜居品质活力的古玩小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看到眼前的成果,代表们纷纷点赞。

  在金角路西延工程现场,代表们向工作人员询问项目建设情况。该工程位于兰江片华铝区内,设计全长1928米,道路红线宽50米,总投资2.4亿元,目前已完成主车道全线贯通。金角路西延的建设对改善区块内交通基础设施状况、缓解交通压力、提高周边环境品质有积极作用。对此,代表们给予了充分肯定。

  当代表们走进兰溪经济开发区江南园区时,核心驱动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相关负责人的细致讲解,让大家进入了“高精尖”世界。代表们纷纷赞叹,兰溪注重引进“大好高”项目,已逐渐形成了产业集群优势。视察中,项目的科技化、智能化让大家感触颇深,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憧憬。

  随后,代表们前往扬子江海绵城市综合整治工程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兰溪发展日新月异,这在以前都是不可想象的。”姜一川代表一边说,一边用手机记录下眼前的美景。他表示,“这次视察活动内容丰富、安排紧凑,让我们更加全面了解了兰溪,也对接下来的工作有很大的指导作用。”

  看到一幕幕蓬勃向上的发展景象,代表们倍感振奋。大家表示,会议期间将认真履行职责,传达社情民意,为共同谱写兰溪“一区一地一城”建设新篇章建言献策。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