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首个工作日 金华召开作风建设大会

兰溪获县市区综合考评一等奖

2019/02/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今天是春节后首个工作日。上午,金华召开作风建设大会。会上公布了2018年度县(市、区)综合考评和市直单位绩效考核结果,及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优秀县(市、区)委书记。其中,兰溪荣获县(市、区)、开发主体综合考评一等奖,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获评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优秀县(市、区)委书记。
    兰溪市四套班子领导朱瑞俊、王新锋、刘成芝、徐建祥、林纪平等在兰溪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是政治问题,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从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高度更加坚决有力地抓好作风建设;要充分认识到抓作风就是促发展,必须抓得紧而又紧、非常之时下非常之功,以雷厉风行、一抓到底的拼劲狠劲,积极投入到打赢“九场硬战”中;要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就是民心所向,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突出顽症,让基层、企业和群众满意。
    会议强调,今年要在全市开展“扛责任、强担当、治顽症、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优化服务大走访、工作实绩大比拼、金华精神大践行、“四不”问题大整治、机关效能大提升、隐形“四风”大纠治,为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共建现代化都市区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必须压实责任真抓真管,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紧盯“关键少数”,探索开展“一把手问政”,带动形成一级抓一级的良好局面。要夯实基层基础,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意识,突出“书记抓、抓书记”,从严管理乡村干部队伍,全方位加强权力监督,推动基层党建“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要注重严管厚爱,既要抓从严管理,也要抓关心关爱,让大家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更好激励干部干事创业。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