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档案馆一项工作列金华前列

2019/02/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徐正达) 近日,省档案局发文通报全省2018年“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化归档工作推进情况较好的县(市、区),兰溪榜上有名,该项工作开展走在了金华前列。
    据悉,2018年,兰溪市档案馆对“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化归档工作高度重视,先后完成九大类行政权力事项的审核、浙江政务服务网统一权力运行系统归档模块2.0版本的部署、与省局电子档案数据交换平台的对接,以及兰溪市“最多跑一次”事项电子文件管理统一平台的开发建设。
    其中,已制定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的事项子项数4856个,并全部完成审核。完成归档模块配置的“最多跑一次”事项子项数539个,预归档数13712件,正式归档数4178件,电子档案移交进馆单位8个,接收进馆电子档案量1196件。
    该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机构改革后,兰溪市档案馆将继续积极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推广应用电子文件归档、交换和电子档案管理统一平台,推进“最多跑一次”事项归档简化、优化、电子化,加快专业档案数字化、数据化和共建共享,推动“最多跑一次”归档工作向纵深发展。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