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春节假期建金高速施工忙

2019/02/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通讯员 项早伟 记者 陈志恒) 春节假期,建金高速前叶山大桥建设工地上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施工人员在半山腰上操作着机器进行凿岩作业,巨大的轰鸣声响彻山谷,他们为了交通项目建设放弃休息、加班加点。
    据了解,前叶山大桥左幅全长608.2米,右幅518.2米,目前左右幅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5%左右。春节前,菩提源大桥桥梁梁板已经架设完成,全幅贯通,菩提源大桥到前叶山大桥的路基也已完成施工,即将进行前叶山大桥的架梁工作。
    由于前叶山大桥桥位上有一处山坡需要挖除,而挖除山坡,势必影响山坡上施工便道车辆的通行安全。“为此,我们利用春节放假这个机会,进行山坡挖除,对施工便道进行改造,确保桥梁架设工作顺利进行。”技术员马原野说。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