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你的叮嘱

2019/01/29 来源:

  在生活中,一定有某些事物或人物令你印象深刻,我也有这么一件永远也忘不了的事,那是妈妈对我的叮嘱。

  相信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吧,吃饭的时候,睡觉的时候,或做其他一些事情的时候,你的妈妈都要对你叮嘱几句。我对妈妈的叮嘱感到厌烦。有时最多敷衍一下,要不就不耐烦地吼几句。可经过那一次,我发现我错了,因此对妈妈的态度也就截然不同了。

  那天晚上,我和妈妈在一起吃饭,一切风平浪静,突然她就开始唠叨起来,说个不停。我早就忍不住了,喊道:“妈妈,别老是在我吃饭时唠叨行吗,让不让人好好吃饭了,我已经是六年级的人了,很多事情已经能够自理了!”说完便跑上楼,到房间里发泄。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发现旁边有一碗饺子,还有叠放整齐的衣服。这时妈妈可能听到了一点动静,朝楼上喊:“儿子,是你起来了吗,赶紧吃早饭,妈有点事,先走了。”随后听到一阵关门声,我看着还冒着热气的饺子,想想平时对妈妈的态度,觉得很对不起妈妈。我在心里念叨着:“妈,我爱你!”

  世界上谁的母亲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呢?妈妈的唠叨其实就是对我们的爱。母亲总是为我们想的比自己多,赶紧去对你的母亲去说声我爱你吧。

  城北小学六(1)班:陈亦杰

  指导老师:汤文仙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