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睡风波

2019/01/29 来源:

  俗话说:“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午睡了,刘老师前脚刚走,我们这群小猴子后脚就闹起来了,幸好有班干部管着,不然屋顶都要被我们掀翻了。

  看项脊轩正和夏维嘉聊得开心呢,最近管的这么严,他们还敢顶风作案,真是胆子大了。焦渺斐肯定饶不过他们,“唰唰唰”写下他们的名字,逼他们乖乖就范。叶政泽也蠢蠢欲动,一会儿摸摸眼罩,一会儿拉拉红领巾,好像在寻找机会。他趁焦渺斐不注意的时候,急忙去拍前面吴俊男的背,要和他玩石头剪刀布,突然吴俊男眼神怯怯的,尴尬地笑了笑,急忙转了回去。叶政泽急了,急忙又去拍,好像又感觉到了什么,僵硬地朝后面看去,焦渺斐一脸严肃而又无奈盯着他,后面的事可想而知了。

  我终于迷迷糊糊睡着了,醒来时,我看了一眼闹钟,离下课还有十几分钟,有许多同学都醒了,这边在窃窃私语,那边在摸东西熬下课,一看记名本,哇!这么多人“金榜提名”。

  城北中心小学六(2)班:郑家彤

  指导老师:刘建英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