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中洲公园

2019/01/29 来源:

  在我的家乡,有一个很特殊的公园———中洲公园。为什么说它特殊呢?因为它是江中心的一个小岛。

  春天,花坛里各种各样的花儿都开放了,有红的、有粉的、有黄的……蜜蜂提着小篮子在花丛中采蜜,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夏天,中洲公园的树长得特别茂盛。这里也就成了夜间乘凉的好去处。秋天,中洲公园里的桂花开了,有金桂、银桂,还有月桂。大老远就可以闻到它的香味,怪不得人们说桂树开花十里香。冬天,我们迎来了一位小精灵———雪花姑娘。它的到来,使中洲公园变成了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小朋友们纷纷来到这里打雪仗、堆雪人,有的还拿着手机拍照呢……

  四季的中洲公园真美呀!我爱家乡的中洲公园!

  城北小学四(1)班:陈可麟

  指导老师:薛洁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