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金华市人大代表兰溪中心组开展会前视察

2019/01/2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金华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2月下旬召开。今天下午,金华市人大代表兰溪中心组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副主任邵茂良参加视察。
    人大代表会前活动是代表履职的重要形式。当天,兰溪中心组代表深入姚家枢纽建设工程现场、兰溪市行政服务中心等处,视察兰溪航运开发、“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根据视察情况,结合兰溪实际,畅所欲言,从推进兰溪航运复兴、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方面,提出许多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成芝要求,代表要紧紧围绕发展和民生,立足兰溪、面向金华,深入基层、广泛调研,结合社情民意,认真梳理归纳,积极向大会提交高质量的议案建议,精准建言献策,确保圆满完成大会赋予的各项任务。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