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乡镇新闻 >> 诸葛镇

长乐村:春联书写浓浓年味   

2019/01/23 来源:

  记者陈志恒

  本网讯“喜居宝地千年旺,福到家门万事兴。这春联写得真好!”1月20日上午,兰溪市诸葛镇长乐村文化礼堂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村民们围在几张桌子前,等待着春联的“出炉”。原来,长乐村正在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组织书法爱好者为村民免费书写春联、“福”字,送上浓浓祝福。

  据了解,这些书法爱好者以前都是“土生土长”的村里娃。天气虽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到书法爱好者为乡亲写春联的兴致,他们挥毫泼墨,一副副春联展现出对新年的期盼。村民们拿到喜庆的春联后,笑得合不拢嘴,表示马上要回家张贴起来,讨个好彩头。

  “通过今天的活动为村民们增加更多的年味,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长乐村党支部书记金志明说。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