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2019/01/23 来源:

  我的家在浙江中西部一座小城———兰溪。兰溪,是一座美丽的小城市,这里山川秀丽,人文荟萃。我住在兰溪市香溪镇盛道院,这里近几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步行至村口,映入眼帘的是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和金碧辉煌的别墅,别墅里都建起了秘密花园,花开时期,整个村子都会沉浸在甜甜的花香中。

  家门前的小溪很是迷人,清澈见底,溪流时宽时窄,时缓时急。溪流宽时,流水飞速向前;溪流窄时,流水缓慢行驶。水缓处,那让人陶醉的绿隐藏在水底;水急处,那溅起的朵朵水花如飞珠滚玉一般,拍打着鹅卵石,发出动听的乐曲,令人陶醉其中。

  我爱我的家乡,爱盛道院,爱这个养育我的地方。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把自己的家乡建设成为东方一颗璀璨明珠!欢迎大家能到我的家乡来走走看看!

  城北小学五(3)班:盛佳宁

  指导老师:唐旭英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