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

2019/01/23 来源:

  爸爸给我买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我高兴得不得了。

  小狗长得呆萌呆萌的,一身白毛似白雪,一双灯泡似的眼睛在脸上闪啊闪,一条黑白相间的尾巴悠然自得地摇摆着。嘴巴张得很大,露出几颗嫩白的小齿,真是帅极了!

  小狗爱吃的东西特别多,骨头、肉、面包……不过你要是给它吃它不喜欢吃的食物,它就会毫不客气地吐出来,还会朝你汪汪大叫,好像在抗议。

  小狗要是高兴比谁都温柔可亲,它会用头蹭你的腿,好像在说:“小主人快抱抱我!”但它要是不高兴,无论你怎么逗它,它也一声不吭。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它就会跑到沙发上打一会儿盹。可是只要听到外面有一点动静,它就会马上跑出去,“汪汪汪”地大叫,担起看家护院的责任。

  我家的小狗狗真是太有趣了!

  城北小学四(2)班:欧阳婉娇

  指导老师:周玉群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举报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