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

2019/01/15 来源: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嫩绿的草丛里。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鲜艳的花朵里。春天在哪里?春天在燕子的歌声里……

  一走出门,扑鼻而来的是大自然的清香,小草饱受风霜却坚强不屈地生长着。不远处的石榴树在奋力地发芽,它那新抽的绿叶像是为了给大自然添彩。梨树开出了一朵朵如星星般的花朵。满山的花朵,满山的微笑,满山的色彩,满山的春天。泉水叮叮咚咚地歌唱,小鱼儿嘻嘻哈哈地玩耍。树上的鸟儿东边一只,西边一只,像在开会,叽叽喳喳的。

  春天在哪里?春天藏各个角落里。

  横木小学五(1)班:郑欣微

  指导老师:蒋伟凯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
投诉电话:0579-88899327、138579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