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金华市人大代表与选任工作座谈会在兰召开

2018/12/1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 记者 陈志恒) 12月18日至19日,金华市人大代表与选任工作座谈会在兰溪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大代表与选任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2018年全市人大代表与选任工作以及2019年工作思路。
    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国兴,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副主任邵茂良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金华各县(市、区)人大汇报了今年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并围绕如何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深化代表联络站工作、加强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创新等方面进行交流。
    陶国兴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人大代表与选任工作取得的成效。就明年工作,他指出,要把握好指导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要按照“三个更好要求”谋划明年工作,努力在提升代表素质、创新平台载体、促进改革发展等方面下功夫、求深化、见实效。要做好六项工作,强化代表素质提升,深化代表联络站建设,创新街道人大工作,有效开展代表主题活动,切实做好代表履职管理和服务保障,进一步规范选举任免工作。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务实、协作紧密和纪律严守,以扎实举措推动全市代表选任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高水平建设现代化都市区作出应有贡献。
    在兰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游埠镇人大代表联络站。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