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回到故事最初的地方

《昨日青空》作品展在兰开展

2018/11/2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沈冰珂) 今天,《昨日青空》主题作品展在方增先艺术馆开展。此次展览以“回到故事最初的地方”为主题,不忘初心,重拾青春梦想,展览时间将持续到12月3日。
    兰溪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柯卫,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兵参加活动。
    《昨日青空》是由兰溪籍知名漫画家口袋巧克力创作。今年夏天,《昨日青空》电影在兰溪点映,重燃了不少兰溪人的青春回忆。电影上映后,获得了8000多万元的票房。
    开幕式上,兰溪动漫创作基地成立,聘请龚毅坚为兰溪市文化大使,开展合作共建,持续推进兰溪文化建设,扎实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