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金华市人大代表兰溪中心组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8/11/1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11月16日下午,金华市人大代表兰溪中心组第一小组调研兰溪建材家居广场项目建设情况。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副主任邵茂良参加活动。
    兰溪中心组代表深入施工现场和展示中心,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及施工进度,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围绕“最多跑一次”服务、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等提出许多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成芝指出,人大代表视察活动是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能让人大代表了解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其在全市社会经济发展中的作用。重点建设项目事关经济发展、民生福祉和社会稳定,政府要起到牵头作用,用心做好服务工作,着力为企业排忧解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