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域外媒体看兰溪

兰溪要建萌宠乐园 计划明年国庆节对外开放

2018/11/09 来源:

  金华日报11月9日讯(兰江导报记者 成超)11月6日下午,兰溪举行“甜甜湾”项目入驻签约仪式,该项目将是金华唯一,也是浙江规划最大的集观赏与科普于一体的萌宠乐园,计划于2019年国庆节期间对外开放。

  “甜甜湾”项目坐落于兰溪经济开发区江南片区的兰溪天元假日广场商业街,总规划面积约70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1亿元,是由兰溪市天元置业有限公司牵手嘉兆国际集团共同打造。

  作为自然生态游玩中心,“甜甜湾”项目在充分发挥文旅、亲子、教育等方面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了产业融合的进度,并通过“城市需求+项目特性”的多元化组合模式,促进园区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为兰溪开发区“2.0发展”提供产业支持,开启“二次创业”发展的新篇章。项目建成后,将与规划中的教育系统、旅游系统、企业系统相互呼应提升,为兰溪的教育、产业、旅游、休闲功能注入新活力,并为兰溪旅游事业带来全新体验模式。

  “‘甜甜湾’项目是一个海陆空全生态的室内动物园,主要还原三大生态,第一是热带雨林,亚马逊丛林生态,将引进巴西、非洲等地的珍惜动物;第二个板块是海洋生态,将引进与大家比较亲近的海洋动物;第三个板块是迷你牧场的草原生态,将引进羊驼、袋鼠等有互动性的动物,整个动物园将保持无色无味无臭。建成后,市民还能领养、认养和购买宠物。”嘉兆国际集团有限公司CEO梁金野介绍。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