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第19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兰溪市委、市政府致信表示慰问和祝贺

勉励全市新闻工作者守正创新讲好兰溪故事

2018/11/0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今天是第19个中国记者节。上午,兰溪召开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举行理事会换届选举。会上,兰溪市委、市政府发来慰问信,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近年来,兰溪全市新闻队伍不断壮大,目前有持证记者97名。兰溪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成立于1998年9月20日,简称兰溪记协,是中共兰溪市委领导的兰溪新闻界的全市性人民团体,有单位会员11个,个人会员108个。

  在慰问信中,兰溪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新闻战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守正创新,掌握主动权,紧跟时代步伐,创新传播技术,讲好兰溪故事,努力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进一步把全市干部群众的士气鼓舞起来、精神振奋起来,为加快全市“一区一地一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还举行了换届选举,审议通过了兰溪市新闻工作者章程、第二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经会议选举,兰溪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新闻办主任胡开辉任新一届理事会主席。

  兰溪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柯卫参加会议。他要求,全市新闻工作者要牢牢坚持党性原则,始终把握听党指挥的政治方向,时刻绷紧心中这根弦。要扛起中心大旗,明确职责使命,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强化舆论监督的正向作用,形成强大的对外宣传势头。要紧紧把握改革要求,始终保持因时而变的精神状态,创新方法,促进融合,改进作风,为兰溪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氛围。兰溪记协要充分发挥管理、凝聚、引领和服务作用,积极推动全市新闻宣传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图片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