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民生社会

老婆与人搞暧昧 他把对方打成重伤

2018/11/09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姜一峰 通讯员 范宝华)一次偶然的机会,发现老婆与他人在微信聊天中语言暧昧,在兰务工的肖姓男子不淡定了,约见该名男子后一棍子下去,把人打成了重伤。近日,涉嫌故意伤害罪的肖某被兰溪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29岁的贵州盘县人肖某与老婆左某一起,在母亲的帮忙下,带着三个孩子来到兰溪务工。10月19日,经过了一个通宵夜班的左某,玩着手机就睡着了。看着老婆睡着手机却还在放着歌,肖某拿过手机打算把音乐关掉。恰巧此时手机传来一条微信信息,一看是老婆与同厂职工沈某在聊暧昧,肖某就用自己的手机拍下聊天记录。

  肖某对此非常生气,决定要找沈某好好谈一次,谈不好就教训他一番。随后,肖某通过微信把沈某约到厂内的小树林里,先行到达的肖某顺手在路边捡了一根木条。见沈某到来,就问他这件事情怎么解决?听沈某说两人只是玩玩的,还语气较冲地反问肖某想怎么样。肖某的怒气一下子就被激了起来,朝着沈某的左腹部位就是一棍。被打的沈某感觉一阵钻心的疼痛,马上抓住肖某的左手蹲了下来,央求肖某别再打他。

  两人的争吵把左某及其妹妹、妹夫等人引了过来。见沈某被打后痛的不行,大家把沈某扶了回去。肖某被随后赶来的处警民警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当晚,沈某因创伤性脾破裂入住兰溪市人民医院救治,做了剖腹探查术、脾切除术及腹腔冲洗引流术。10月20日,经兰溪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初步鉴定,沈某所受损伤已达重伤二级程度。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