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应急供水工作例会

2018/11/06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姜一峰) 11月5日下午,兰溪召开应急供水工作例会。
    兰溪市副市长陈玉祥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水质监测、应急处置、加强水面保洁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目前,金华江、衢江取水口的水质监测结果基本稳定.
    会议要求,要加大水面打捞力度,实行24小时巡查,切实做好水源保护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正面引导,普及节水知识,让百姓放心喝水;要加快提升制水工艺、技术,考察学习其他县市先进制水、供水经验;要积极开展新水源引水方案可行性研究。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