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2018/11/0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 今天下午,兰溪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暨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推进会,贯彻落实国务院、省、金华市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及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兰溪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兰溪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仍存在思想不够重视、消防安全基础薄弱等问题。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
    会议强调,重点工作要再抓实,要全力抓好挂牌整治、重点时段安全生产、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和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做好查漏补缺工作。本质安全水平要再提升,要进一步优化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体制机制,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全民安全素质教育,提高应急救援和技防物防能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工作氛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