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芥子园 >> 城市人文

永昌百凤林村: 汽车越野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2018/10/18 来源:

  本网讯近日,来自上海的六辆越野车开进永昌街道百凤林村,上演了一场惊险刺激而富有挑战的山地汽车越野活动,这也让村两委更加坚定了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振兴的信心。

  现场,越野车选手们铆足了劲、毫无保留地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发动机的轰鸣声响彻山间,激情场面接连不断,激起场外观众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呐喊声、惊讶声。在参加活动的车辆中,不乏路虎、玛莎拉蒂等世界知名品牌车型,上演了一场速度与胆识、技巧和体能的视觉盛宴。

  活动后,越野车选手们纷纷表示,百凤林村的这条野道十分惊险刺激,非常具备越野驾驶条件。“整条路线都很有挑战性,回去后一定会告诉朋友们,组织他们一起来体验这边的独特赛道。”活动结束后,上海汽车越野爱好者纪锟仍意犹未尽,表示还会再来。

  据了解,把汽车越野活动带进小山间是百凤林村根据自身特色,因地制宜摸索出的一条乡村振兴之路。

  “我们村有不少荒山,希望能够利用起来充分发挥其价值,便开辟了这条汽车越野车道。”百凤林村党支部书记何永清表示,之后,村里将根据此次活动开展情况,对赛道不足之处进行改进和完善,以吸引更多的汽车越野爱好者前来感受百凤林独特的风土人情。 记者杨一之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