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变美了

2018/10/16 来源:

  以前,我的家乡黄土满天飞,没有公路只有一条有一个个黄泥坑的机耕路。每次骑车都一摇一晃的,就像坐过山车似的。村庄里还有到处乱堆的垃圾,臭哄哄的到处招苍蝇。车随意停在路中间,还有违章搭建的房子。这样的环境,怎么可以好好生活。

  不过,自从治“六乱”美“三化”之后,我的家乡越来越美了。有公路了,开车再也不会摇来摇去了;家家户户都发了一个环保的垃圾桶,垃圾再也不会乱扔了;也不让乱养家禽了,河水也不再受到污染,变得干净清澈。我的家乡变美了,家家户户都可以更好地生活了。

  马达中心小学五(2)班:黄晨鑫

  指导老师:何建友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