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奇遇记

2018/10/16 来源:

  今天小木偶又出来玩了,她戴了一顶漂亮的花帽子。突然走来一只优雅的小黑狐,“小木偶,你的帽子真漂亮,能借我戴一下吗?求你啦!”小黑狐立马变成央求的样子,小木偶只好答应。把帽子摘下大方地递给小黑狐。小黑狐一拿到手就跑了,熊警官一下子把小黑狐给拦住了。小黑狐和小木偶都说帽子是自己的,可小黑狐脸红扑扑的,像个大苹果,小木偶却一脸委屈。熊警官一下子明白了,说道:“小黑狐是你撒谎了吧,你怎么可以撒谎呢?这样是不对的,还不快道歉!”小黑狐搭拉着脑袋,向小木偶道了歉。小木偶便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小木偶边唱边跳。突然,树丛里传来一阵尖叫声,小木偶钻了进去,一看,只见强壮的马大叔正在欺负弱小的小白兔。小木偶生气地说:“你再敢欺负小白兔试试看。”马大叔哪里容得下别人的挑衅,又一次把小白兔狠狠地推在地上,小白兔“嘤嘤嘤”地小声哭了起来。小木偶更生气了,它冲了上去,用了九牛二虎之力将马大叔打趴在地,马大叔连忙说:“我再也不敢了!”小木偶扶起小白兔回家了。

  小木偶回到家,想起这一天的经历,它觉得,得到帮助与给予他人帮助都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实验小学四(3)班:毛泽芮

  指导老师:唐雪非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