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文明创建联席会议

2018/10/15 来源: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姜一峰) 10月14日上午,兰溪召开文明创建联席会议。

  兰溪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柯卫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文明创建不能“一阵风”,必须“一鼓作气、一心一意、一以贯之”。建立省文明市创建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旨在加快推进省文明市创建工作,加大各部门在职能范围内的指导和督促力度,构建科学高效的联动机制。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履行各自职责,主动研究省文明市创建的有关问题,及时向联席会议或牵头单位提交会议议题。要认真落实联席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议定事项,及时处理省文明市创建需要跨乡镇、跨部门解决的问题。

编辑:何勐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