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旅游

10万株鲜花提升城市“颜值” 兰溪洋溢浓浓“国庆味”

2018/10/1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周炜 摄影 于兴勇

国庆将至,这几日的兰溪洋溢着浓浓的国庆氛围。

为了进一步提升兰城“颜值”,国庆前夕,兰溪市园林绿化管理局对城区的李渔公园、府前广场、兰荫路、横山路、府前路、丹溪大道等重要节点进行绿化及鲜花种植。此次种植的鲜花品种多样、形式不一,有矮牵牛、黄地菊、孔雀草、一串红、鸡冠花、朱唇、海棠等各种鲜艳花卉,总数达10万株。除了为兰城“换新衣”外,园林工人还当起了“造型师”,为城区的绿化进行大规模修剪。

在园林工人们的巧手打造下,绿篱造型优美,展现出与自然万物相协调的蓬勃生命力。公园的草坪经过割灌机的修剪,也显得更加平整、干净、养眼。据了解,今年国庆鲜花将持续开放到10月底,欢迎市民游客前往赏花留念,园林部门将加强鲜花管护,努力为市民保持最靓丽的花景。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