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三季度平安综治例会

2018/09/28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  今天下午,兰溪召开第三季度平安综治例会,找问题短板,分析研究下一步工作举措。
    兰溪市委副书记王新峰参加会议。
    8月31日至9月12日,兰溪市平安办组织人员对各乡镇(街道)、市直属有关单位1至9月份平安综治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实地走访了80余处场所,发现各单位相关工作台账内容齐全,但实际工作中还存在乡村两级综治中心创建进度缓慢、校园安全主体责任有待落实、城乡医院安保情况不理想、平安创建宣传氛围不浓厚等问题。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必须以背水一战的勇气和志在必得的决心,做到全方位对照检查、全领域落实整改、全过程监督指导、全系统沟通对接,全力做好平安创建工作。

编辑:何亚彬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