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2018/09/0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陈志恒)8月31日,兰溪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命事项,听取和审议有关工作报告,并对市司法局等6个部门工作评议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副主任胡向东、赵月莲、徐亚平、张林安、邵茂良出席会议。

  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副市长吴丽娅,市人民法院院长胡公益,市财政局长陈志良,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根据兰溪市人民政府的提请,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决定任命孙涛为兰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主要工作的报告,书面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8年1~6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17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2017年财政决算和兰溪市2018年末地方政府债务限额。

  会上,兰溪市司法局、财政局、建设局、水务局、卫计局、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作了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6个被评议部门集中进行满意度测评。自今年4月开始,被评议部门真诚迎评、认真自查、较真整改,取得了较好工作成效和社会反响。会议要求被评议部门继续努力,在谋长远、求长效上下功夫,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立足“十三五”规划,发挥好重点项目的引领作用,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持续跟进监督,加大整改力度,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全面提升风险防范能力。要遵循统筹兼顾、勤俭节约、量力而行、讲求绩效和收支平衡的原则,加强预算管理,确保预算安排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会有关精神,并对市人大常委会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会议还学习了金华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