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图片新闻

这份爱心很炙热!兰溪一火锅店请环卫工人吃了顿火锅

2018/08/2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通讯员 戴汉卫 文/摄)8月21日下午6时许,位于兰溪市区莲花路旁的一家火锅店里热闹非凡,40余名环卫工人聚在一起,高高兴兴地吃起了专门为他们准备的免费火锅宴。丰盛的菜品和优质的服务让“城市美容师”们吃得既暖胃,又暖心。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起早摸黑,不辞劳苦,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敬。”组织此次活动的火锅店负责人沈辉说,他是发自内心地尊敬环卫工人。他就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呼吁大家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尊重环卫工作。

  据兰溪市环卫处副主任汪佳介绍,此次受邀吃火锅的40余名环卫工人是全市800多名环卫工人中的代表。

  “现在,兰溪关爱环卫工人的氛围越来越浓厚了,许多商店、单位都专门为环卫工人设立了‘爱心冰箱’、‘劳动者港湾’等休息点和饮水点。”汪佳说,环卫工人十分感激社会各界的关爱,他们将以此为动力,努力把工作干得更好。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