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金华市人大领导在兰督查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2018/08/2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超)昨天,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国兴带领督察组,在兰溪督查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兰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恒德、副市长何吉军参加督查。

  生活垃圾涉及千家万户,是民生关键小事、社会发展大事。近年来,兰溪扎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立了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化资源化处理工作领导小组和市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并结合兰溪实际,制定了工作计划,加快配套设施建设,狠抓分类处置环节,努力营造良好氛围。目前,兰溪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在自然村覆盖率、行政村合格率均达到100%;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在小区覆盖率达到30%。

  对于生活垃圾分类这项工作,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注重学习教育,强监督,抓调研,认真监督政府努力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督查组先后前往云山街道岩头村、城北垃圾处理中心、兰江街道滨江社区铂兰湾小区和大件垃圾处置中心等地,仔细检查居民垃圾分类及处置情况。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对兰溪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建立健全责任机制、法律法规机制,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科学、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