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召开现场会

推进乡镇文明创建工作

2018/08/16 来源: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成 超 昨天上午,兰溪召开乡镇文明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对创建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兰溪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柯卫,副市长吴丽娅,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兵参加会议。
    兰溪是金华地区首个创建省文明市的县市,今年9月下旬,还将迎来省示范文明城市复评及省文明市创建中期测评。
    会上,16个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乡镇文明创建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市“六城”同创办相关人员就乡镇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健全制度化管理,加强乱象整治;要对照标准,坚持个性和共性特点并重,重质重量;要增强项目清单化,明确具体责任,加强属地管理;要加强常态化督查,建立网格化管理,强化规范意识;要建好队伍,发挥全员力量,营造人人参与的创建氛围。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走访了黄店镇上包村等地,进一步了解各地的文明创建情况。

编辑:雷雪刚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