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发展全域旅游有了新载体 兰溪推出二日游升级版

2018/08/0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张妙娟)炎炎夏热,兰溪地下长河景区,18℃的溶洞内凉爽怡人。逆水行舟、岩洞探秘,赏3D灯光、玩刺激滑梯……近日,一群来自上海的年轻人,正在景区内玩得不亦乐乎。

  这群年轻人是由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动感101》栏目组织,专门来体验兰溪新推出二日游项目的游客。地下长河景区是他们体验游的第一站,也是兰溪新推出的二日游项目的第一个景区。

  该景点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就已开发,但由于种种原因,景区的开发建设还处在“初级阶段”,没有住宿和商场。游客来了,仅仅是买个票、照个相,再是简单吃个饭,结束走人,留下“到此一游”印记。

  针对这一短板问题,兰溪开始引进民间资本,对原景区内的涌雪居进行全新改造,以五星标准给游客提供全方位服务,很好地解决了游客吃、住问题。六洞山风景区管理处营销科科长叶倩说:“现在有高端的民宿和餐饮,我们还将在接下来的秋游旺季来临以前,对研学游这块的基础设施进行建造。”

  兰湖旅游度假区是兰溪这两年最新涌现出的新业态。舒适宜人的自然风光,给上海游客万家凯留下了深刻印象:“我觉得这里有原生态的植物、景观,真得很好,有一种与大城市完全不同的感觉,下一次一定还会来。”

  徜徉在恒温18℃的地下长河欣赏溶洞奇观,穿梭在浙江省四大千年古镇之一的游埠古镇,探寻国内最大的诸葛亮后裔聚居地诸葛八卦村,赏荷花、踩水车,然后夜宿兰湖度假区集装箱特色酒店,尽享夏日清爽自在。这就是兰溪推出的品质二日游新项目。

  记者了解到,通过前期开展的大调研活动,兰溪梳理出了投入不足、旅游产品结构单一等问题,并出对策、补短板,在原来二日游的基础上,结合市场需求和新涌现的旅游业态,适时推出了这个品质二日游项目,丰富兰溪的旅游线路产品,推进兰溪全域旅游发展。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