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朱瑞俊在兰溪市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上强调

永葆本色 实干担当 再立新功

2018/08/02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见习记者 陈志恒)昨天是“八一”建军节。当天上午,兰溪召开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强调,退役军人是我们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社会化服务水平,着力保障退役士兵合法权益,让退役军人脱下军装仍然感到光荣、受到尊崇。广大退役军人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不忘初心、勤勉奋斗,牢记使命、实干担当,为兰溪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兰溪市委副书记范冬岩、副市长陈玉祥参加会议。

  会上,洪巧林、上官承贵、俞云清、施昕晖、董卫平、王德文、陈月风、舒柏明等8名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先后发言(详见今日3版),各自介绍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和退役后的奋斗历程,并就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朱瑞俊首先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8位优秀退役军人代表的事迹感人至深,体现了共同特点,那就是你们角色转换好、党性觉悟高、自身要求严、作用发挥好。你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在各条战线上均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值得大家学习。

  朱瑞俊提出三点希望。他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要继续保持军人本色。退役军人要争做兰溪发展的贡献者、敬业爱岗的带头者、正能量的传播者、社会稳定的维护者,为兰溪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再立新功。希望全社会要关心理解尊崇退役军人。要大力宣传报道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要把退役军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发挥退役军人特长,激励他们在适合自己的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干出好的业绩,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成就感;要经常走访关心退役军人,从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和生活上等各方面给予关心和帮助,让退役军人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希望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政策。要为退役军人搭建好沟通交流的平台、就业创业的平台、服务管理的平台,让他们在创业创新中不断发光发热,书写人生的精彩华章。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