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小学德育教育有特色 引来央视摄制组

2018/07/17 来源:

  “夫君子之行,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近日,诸葛八卦村的大公堂里响起了诸葛镇中心小学孩子们悦耳的朗读声。由中央政法委组织、中央电视台摄制的“枫桥经验”政论片第五集《自治为基德法相辅》摄制组一行来诸葛拍摄。

  据悉,诸葛小学一直充分利用诸葛八卦村这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将它作为学校德育工作的基地,用《诫子书》教育熏陶学生,以“淡泊明志,宁静致远”为校训影响教育学生,确立了“以诸葛亮人文精神为依托开展学生德育教育”的办学特色。

   记者沈冰珂摄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