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有关重要精神

2018/07/1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昨天下午,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车俊对兰溪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工作的批示精神,并研究有关贯彻落实工作。

  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市委副书记范冬岩,市委常委金建荣、林纪平、金承飞、楼琅坚、徐振辉、吴一成、翁柯卫、陈智军出席会议。

  兰溪市领导刘成芝、徐建祥、孙涛、陈玉祥、何吉军、胡作滔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的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浙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不仅是对浙江广大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和极大鼓舞,也是对浙江15年来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评价,更是对浙江的殷切期望和重托,为浙江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注入了动力,在浙江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是值得深深铭记的大事、喜事。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总书记的关怀传达到各级党组织和每一位党员干部群众,坚决落实到兰溪工作的方方面面。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八八战略”的重大战略意义。“八八战略”是完全符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科学理论体系,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源头活水,是引领浙江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领航灯。要充分认识“八八战略”引领浙江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八八战略”引领经济发展始终走在前列、改革开放不断开拓新境界、民主法治建设进入新阶段、文化大省建设翻开新篇章、民生事业取得显著成效、生态文明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要全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认真做好“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研究谋划工作,全力做好当前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兰溪工作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对兰溪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工作的批示精神。今年,省委政研室来兰溪专项蹲点调研,并形成了《兰溪市产业加快转型的情况及建议》的调研报告,省委书记车俊专门对此调研报告作了批示,肯定了兰溪在产业加快转型中取得的成果。

  会议强调,要以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车俊的批示精神为契机,从思想上进一步重视产业加快转型工作,坚持以振兴实体经济为主线,有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要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一手继续抓好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另一手要抓好新兴产业培育发展,从两方面突破,努力推进工业经济接续发展、持续提升。要着眼于增强发展后劲,从发展平台拓展、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两资”攻坚等方面着力,不断积蓄发展动能。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以“最多跑一次”改革引领各领域改革推进,全面提升政府服务效能,不断优化兰溪发展环境。

  会议还就兰溪筹备全省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现场会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