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蔡艳在督查重大项目时要求

集中精力攻坚项目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2018/07/17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昨天上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重大项目。她要求,要充分把握时间节点,集中精力开展攻坚,明确分工、对标作战、做优服务,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楼琅坚,副市长胡作滔参加督查。

  蔡艳一行首先督查了扬子江海绵城市生态综合整治工程。该工程南起马达溪,北至衢江,全长约5公里,建成后将有效解决上华片区内涝问题,形成具有水安全保护、生物保护、游憩等多功能的生态休闲廊道系统,打造成集市民休闲、健身于一体的城市综合型滨水海绵公园。

  顶着烈日,蔡艳一行沿栈道徒步穿行于公园中。虽仍在建设中,但海绵公园内茂林修竹、叠水潺潺、白鹭成群,已兼具生态和休闲“禀赋”。蔡艳边走边问,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推进情况,要求施工方把握时间节点,集中精力开展攻坚,分段推进,早出形象,切实回应群众期盼。同时,要着力优化休闲平台、景观绿地等的功能布局,最大限度满足市民休闲旅游需要。

  随后,蔡艳一行前往女埠工业园,督查省重大产业项目———自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5万吨危险废旧物处置利用及20万吨再生电解铜项目。该项目占地386亩,固定资产总投资15亿元,去年底开工建设,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30亿元。

  督查过程中,蔡艳一行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她强调,女埠街道和相关部门要紧盯项目,明确责任,分工包干,对标作战,主动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确保重大项目有序推进。

  蔡艳还督查了浙师大行知学院安置项目和纺织行业项目,要求责任单位加快项目推进,合力护航重大项目建设,同时要深化“标准地”改革,切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