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小学暑期实践丰富多彩

2018/07/17 来源:

   本网讯 7月15日,行知小学开展了暑期实践活动。一年级的13名“公益小天使”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广华敬老院,向老人们献爱心。

  “小天使”们为敬老院的爷爷奶奶带去了西瓜、葡萄、香蕉等水果,在炎炎夏日给老人们带去了丝丝凉意和爱心。在马鞍徐村居家养老中心,“小天使”们为养老中心的爷爷奶奶敲背按摩,还给爷爷奶奶表演的节目,看得爷爷奶奶啧啧称赞。

  除了在敬老院献爱心,他们还顶着骄阳挨家挨户进行垃圾分类宣传;走进马鞍徐村的文化礼堂,学习历史文化。针对小学生的年龄特点,老师还帮忙挑选适合孩子阅读的书籍,培养孩子们良好的阅读习惯,让每一个来参加活动的孩子都能从中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书籍并能细细品读,让孩子们在读中感悟,在读中思考。

  记者沈冰珂

编辑:潘云忠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