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之礼

2018/07/17 来源:兰溪新闻网

  看呐,春姑娘有些害羞地迈着她那轻盈的舞步,带着她的礼物来到了每个角落,咱们赶紧到大自然中,去找找春的礼物。

  哇!满眼尽是翠绿。闻一闻,这是春天的气息;跺一跺,脚下那棕色的泥土像一条柔软的地毯;望一望,五彩缤纷的小花点缀着嫩绿的小草。这就是春的礼物。耳际边,溪水哗哗哗地弹着乐章。我的心被春的世界融化了。

  漫山遍野的杜鹃花争奇斗艳,一群兢兢业业的小蜜蜂扇动着晶莹的翅膀在花丛中忙碌着。那朵姹紫嫣红的花,怎么会动?哦!原来是只色彩斑斓的蝴蝶呀!正在这时,天空掠过一道黑影,只听见“啾啾……”几声过后,小燕子从我的头顶飞过。她那剪刀似的尾巴抖了两下,飞快地落在电线上,瞧,那情形多么像一曲等待演奏的欢快乐章啊!

  在田野旁,一片金灿灿的油菜花,他们在春姑娘的抚摸下成长起来。接受春雨和太阳的洗礼,趁着春天,好好地成长。到了夏天,才会结出累累果实,才能不辜负农民伯伯的期望。

  人们常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现在,我们正处于年轻之际,更要珍惜时间,好好学习。

云山小学五(1)班:徐家豪
指导老师:黄驿捷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