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专题聚焦 >> 征迁工作 >> 故事

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蹄疾步稳

安置地块陆续进场 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2018/07/0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张妙娟)昨天上午,记者在兰溪市上华街道扬子江东侧的安置房地块建设现场看到,两台挖掘机正在平整土地,对表面杂草植被等进行清理。

  据悉,扬子江东侧地块用地面积4.5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建成后约有511套安置房,于6月底开始机械进场。

  在黄大仙路5号地块,记者看到工地上挖掘机、大型工程车正忙碌施工。该项目南侧是已建成的北辰花苑,西侧是居住小区东方华都,东侧规划一号路对面为绿地和水系。项目用地68亩,总建筑面积14.5万平方米,规划建设12栋高层住宅楼,约748套住房。

  记者了解到,目前,六个安置地块施工图设计已全部完成,其中扬子江东侧安置地块、黄大仙五号地块、上尚城南侧地块均已开工,其他三个安置地块上方村地块、枣树村南侧地块、盛世闲庭西侧地块的相关工作正抓紧推进。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