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网友互动

向不文明行为宣战

兰溪新闻网邀您“晒晒身边的陋习”

2018/07/03 来源:兰溪新闻网

  市容代表一个地方的形象,文明是一个城市的坐标。当前,兰溪正在全力创建省文明市,各项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而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还在于生活在这座城市的每一个人的一举一动。

  然而,在我们身边,依然存在不少不文明现象。当您看到脏乱差等城市不文明现象,是不是感到既生气又无奈呢?

  今天,本网特推出“晒晒身边的陋习”活动,邀请广大读者晒晒身边的陋习,让每一个市民自觉摒弃各种陋习,做一个“文明的兰溪人”,让不文明行为无处藏身,让文明之花开遍兰城,共建一个更加美丽、和谐的新兰溪。

  从今天起,请您拿起手机、相机,参加“晒晒身边的陋习”活动,记录下那些诸如斑马线不礼让、占道经营、闯红灯等损害城市形象的不文明行为,并将照片和文字传送至“兰溪新闻”微信公众号“我要爆料”栏目,或在“兰溪新闻”微信公众号留言,谈谈您对不文明行为的看法;也可直接在兰溪新闻网“兰江论坛”发帖、参与讨论或发送至邮箱jyf56789@163.com。同时,也可以与本报民声热线0579-88899199取得联系,说说您的看法、建议等。对于您晒出的不文明现象,我们会及时关注并跟进采访,通过报纸、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新闻APP等媒体予以曝光。

  为了文明市创建成功,为了我们的家园更美好,“晒晒身边的陋习”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记者 姜一峰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