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孩子们幸福,就是我们幸福!”

兰溪市领导“六一”节前送祝福

2018/05/3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 张妙娟 林玉洁 沈冰珂 见习记者 陈志恒)明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连日来,兰溪市领导分组走访全市部分幼儿园和小学,为孩子们送上节日问候,并向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感谢。

  昨天上午,兰溪市领导蔡艳、邵茂良、吴丽娅、何忠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看望兰江小学和青湖幼儿园的师生,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孩子们,祝你们节日快乐!”在兰江小学,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一行在学生带领下走访校园各个角落。看到学育内容展示生动活泼、“厕所革命”成果新颖有趣,蔡艳高兴地说,身处这样的校园,感觉幸福指数特别高。“孩子们的幸福就是我们的幸福。”她由衷地感谢老师们所付出的辛劳,嘱咐教育部门要做透“学育”文章,同时推动部门走进校园、老师走进乡村,全社会共同打造“学育兰溪”品牌。

  在青湖幼儿园,蔡艳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并现场问需,了解幼儿园办学中遇到的困难。她嘱咐相关部门要尽快梳理相关问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孩子们拥有更好的成长环境。

  5月29日上午,兰溪市领导刘成芝、楼琅坚、胡向东、陈兴兵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行知小学、诺亚舟香格里拉国际幼儿园,给孩子们带去书籍和玩具,祝他们节日快乐。

  走访过程中,兰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成芝仔细查看教学设施、活动场所和食堂等地,详细询问校方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学校乘势而上,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努力成为兰溪具有特色的学校。随后,刘成芝一行前往诺亚舟香格里拉国际幼儿园。在听取该园相关情况介绍后,刘成芝叮嘱幼儿园负责人,要一如既往做好儿童教育、食品安全工作,让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

  5月29日下午,兰溪市领导徐建祥、赵月莲、陈玉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水亭畲族乡中心幼儿园、柏园学校开展慰问。

  每到一处,兰溪市政协主席徐建祥一行都与学校师生亲切交谈,勉励学生们好好学习,早日成才。在柏园学校,徐建祥一行参观了该校非遗馆、民俗馆,深入了解学校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水亭畲族乡中心幼儿园,徐建祥对该校推行的畲族特色教育理念表示肯定,并希望学校继续改革创新、加强人才培养,为少年儿童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

  5月29日上午,兰溪市领导范冬岩、何吉军先后走访女埠中心小学、女埠中心幼儿园,给孩子们带去书籍、玩具,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

  一走进女埠中心小学,孩子们就向范冬岩一行行少先队礼,并为他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小朋友们,祝你们节日快乐!”在女埠中心幼儿园,兰溪市委副书记范冬岩一行参观了幼儿园的教室、午休间等,了解孩子们的饮食和生活,范冬岩要求幼儿园要保障孩子的身心健康,让他们快乐成长。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