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2017年度中国传媒“奥斯卡”大奖揭晓

兰江导报荣膺“金长城传媒奖”

2018/05/2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姜一峰)5月20日,第十三届中国传媒大会在云南腾冲开幕。在当天晚上的“金长城传媒奖”颁奖盛典上,《兰江导报》摘得“金长城传媒奖——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十大地市区域报”大奖。

  本届大会的主题是“新时代、新机遇、新法则”。大会发布了2017年“金长城传媒奖”榜单,表彰过去一年来为中国传媒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媒体和个人。该榜单的评选委员会由中国新闻传播领域权威的专家学者组成,以媒体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融合发展表现等为传媒机构评选标准,以影响力、推动力、创新力为传媒人物评选标准。

  近年来,《兰江导报》因势而谋、顺势而为,以“互联网思维”布局和推进传统媒体转型升级。目前,《兰江导报》已成为有纸媒、数字报、新闻网、论坛、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微博及外宣杂志等多种传播形态组成的全媒体集群。在“海外学子芝堰行”、“6·25抗洪救灾”等重大活动的现场报道中采用图文视频、H5、VR全景地图模式等进行全媒体融合、互动报道,丰富了新闻的呈现形式和宣传手段,提升了《兰江导报》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同时,报纸发行、广告经营均实现了稳定增长。

  自2006年以来,中国传媒大会已成功举办12届。“金长城传媒奖”是中国传媒史上继“范长江新闻奖”“韬奋新闻奖”之后,由学术界打造的又一个被称为中国传媒“奥斯卡”的传媒奖项,旨在倡导积极向上的精神和先进的传媒理念,推动中国传媒业的发展。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