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图片新闻

桃花坞区块已腾空房屋昨起开始拆除

截至昨晚9时,该区块私房已腾退1971户

2018/05/25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张妙娟)昨天上午,兰溪市云山街道棚户区(旧城区)改造征迁指挥部对桃花坞区块已腾空并具备拆除条件的房屋进行拆除。

  当天上午8时许,记者在自由路看到,拟拆除现场已拉起安全警戒线。施工人员首先对已腾退验收的川味观东侧营业房、自由路32号等房屋的线路、电表、水表等进行拆除。随后,伴随着轰鸣的声响,挖掘机进场对店面房开始拆除作业。当天下午,工作人员对自由路32号进行了拆除。

  根据桃花坞区块棚户区征迁工作需要,从昨天开始,指挥部将对该区块已腾空且具备拆除条件的房屋进行拆除,首先是川味观东侧营业房、自由路32号、荷塘沿4号、荷塘沿42号等处。

  与此同时,随着最后腾退期限的临近,该区块腾退工作抓紧进行中,每天都有六十多户征迁户办理腾退手续。截至昨晚9时,该区块私房已腾退1971户。

  记者当天上午在自由路现场看到,未腾空的征迁户正忙着搬运东西,赶在这几天办好腾退手续。根据政策,5月31日前完成腾退的征迁户不仅能获得一万元腾退奖励。而如果征迁户没能在5月31日前完成腾退,不仅奖励取消,还要每天交纳补偿总金额万分之三的违约金。

  征迁指挥部工作人员提醒,拆除现场将实行局部停水停电、拆除管线,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请过往市民注意安全和避让。因施工带来的不便,请大家谅解。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