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兰溪大力推进节水型城市创建

2018/05/2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 见习记者 陈志恒)昨天上午,兰溪召开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再分析、再梳理,进一步明确创建责任、时间节点、指标要求,加快推进创建工作。

  兰溪市委副书记范冬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向东参加会议。

  根据部署安排,今年兰溪将争创省级节水型城市,2020年将争创国家级节水型城市。为此,4月份,兰溪召开创建节水型城市誓师大会,加快推进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目前,围绕节水型城市指标要求,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

  会上,节水办有关负责人通报了前一阶段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范冬岩要求,要分析问题、找准症结,补齐短板抓实创建,重点要着力解决思想不够重视、责任不够清晰、措施不够有力、进度不够理想等问题。要咬定目标、强化措施,鼓足干劲抓紧创建,关键要落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合力、加快工作节奏、强化工作督导,确保完成节水型城市创建任务。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