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朱瑞俊在兰溪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上寄语

建功新时代 为“一区一地一城”作更大贡献

2018/05/11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项柔刚)昨天下午,兰溪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兰溪剧院隆重开幕。兰溪市委书记朱瑞俊在讲话时强调,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负时代重托、不忘岗位职责、不辱发展使命,奋力开创兰溪妇女事业新局面,为高质量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金华市妇联主席陈雷红到会指导,兰溪市领导蔡艳、刘成芝、徐建祥、范冬岩、金建荣、林纪平、金承飞、徐振辉、吴一成、邵茂良、周金富、何忠云参加开幕式。

  朱瑞俊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兰溪的妇女工作。他指出,兰溪市第十五次妇代会以来,全市广大妇女在妇联组织的带领下,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主人翁姿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聪明才智,挥洒辛勤汗水,创造了巾帼不让须眉的业绩。当前,兰溪正处在高质量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的关键时期,“担当追赶、沸腾兰溪”需要包括广大妇女在内的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希望全市广大妇女把握机遇、胸怀大局,在兰溪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中,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创造优异业绩、书写精彩人生。

  朱瑞俊强调,要以新思想融入新时代,在信仰坚定中激扬巾帼之志。全市广大妇女要学习党的理论、维护党的核心、拥护党的主张,把个人梦想与“兰溪梦”“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兰溪沸腾、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之中,努力把党的决策部署变成自觉行动,始终同党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以新作为建功新时代,在奋发进取中凝聚巾帼之力。全市广大妇女要在创业创新中主动作为,在环境优化中彰显风采,在促进和谐中绽放魅力,全力助推兰溪经济社会发展。要以新姿态拥抱新时代,在包容自信中彰显巾帼之美。新时代的女性之美,不仅在于颜值,更在于才华、内涵、气质。作为新时代女性,要在文化素养、性格修养、品质涵养上下功夫,努力成为经得起岁月打磨、年华淬炼的优秀女性,在引领社会新风中彰显巾帼之美。

  朱瑞俊要求,全市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大调研,走出院子、走出机关、走向基层,实实在在为妇女群众帮困解难。要创新服务方式,把妇联活动办得更加平民化、更接地气,把服务做到群众心坎上,努力建设妇女群众可信赖、可依靠的“贴心娘家”。

  朱瑞俊表示,妇女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兰溪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妇女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妇联工作的领导,更加关心和重视妇女人才的成长,不断为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会上,兰溪市妇联负责人作了题为《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高质量推进“一区一地一城”建设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议表彰了“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