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省委举行中央一号文件宣讲报告会

2018/05/03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4月28日,省委举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文件宣讲报告会。

  兰溪市领导范冬岩、赵月莲、陈玉祥、姚威在兰溪分会场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的形成与实践,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原则、重点内容、制度保障和坚持完善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等问题,作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和专题辅导。

  报告指出,今年的中央一号文件对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谱写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作出了系统部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决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好。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上凝神聚力,坚决把乡村振兴战略谋划好、实施好;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凝神聚力,争当乡村振兴战略的探索者、实践者、推动者;要始终深怀感情,在肩负使命担当上凝神聚力,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浙江篇章。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