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蔡艳在督查重大项目时要求:深入谋划 科学研究 做精做细

2018/04/2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冯亦柔)昨天下午,兰溪市委副书记、市长蔡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重大项目。她要求,要深入谋划、科学研究,蹄疾步稳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同时,要拉高标杆、做精做细,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不断树立城市新形象,推动兰溪高质量发展。

  兰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楼琅坚,副市长何吉军参加督查。

  蔡艳一行督查的首站是兰溪市凯旋路工程。该工程位于云山街道,西起黄大仙路,东至环城东路,全长约1850米,建成后将连接金角大桥,有效缓解过江压力,同时进一步完善云山片区路网结构,改善周边环境。在查看工程进度后,蔡艳指出,凯旋路是重要的城市主干道。在工程建设中,相关部门要精细谋划,统筹考虑工程的灯光设计、绿化提升等方面的安排,同时兼顾全域旅游发展、海绵城市建设等的需要,高标准打造城市精品道路。

  随后,蔡艳一行督查了金角路延伸工程。该工程西起西环路,东至规划道路,全长2000米,建成后将连接金角片区和兰溪经济开发区,有效改善区块内交通基础设施缺乏的现状。“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协调解决?”在督查现场,蔡艳详细询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她要求,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努力攻坚克难,扫除工程障碍,确保施工单位尽快进场施工,助力金角区块交通状况改善。

  蔡艳一行还前往兰花小学建设工地,现场督查学校建设进度,并前往迎宾大道与兰湖大道路口了解景观营造等情况。

  在督查过程中,蔡艳要求,在重大项目建设过程中,要统筹谋划、强化研究,最大限度保持看得见山、望得见水的自然风貌,突出兰溪山水城市特色,将工程建设与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等相结合;要主动对接、强化沟通,责任单位要高效联动,最快速度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难题,打好重大项目建设的组合拳;要提高标准、注重细节,在工程建设中打造景观样本,研究制定配套标准,以项目的高标准建设,推动城市品位的提升。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