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兰溪新闻网 >> 兰溪要闻

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的两新党务队伍

兰溪成立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

2018/04/24 来源:兰溪新闻网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记者 杨一之)昨天,兰溪市新经济和新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正式成立。这也是金华市首个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标志着兰溪两新党建工作由单兵作战走向团队作战。

  兰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振辉为协会授牌。

  近年来,兰溪通过选派红色CEO、“夯基提质”集中攻坚月等活动,积极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目前,全市已建立两新组织党组织901个,覆盖2800多家两新组织,覆盖率达100%,1200余名党务工作者活跃于各类社会主体,在推动两新组织和地区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成立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旨在为党务工作者打造一个“红色家园”。该协会是由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自愿组成、依法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首批会员410名,来自非公有制企业和民办学校、民办医院等各行业各领域。

  协会会长、浙江万舟控股集团党委书记徐建忠告诉记者,协会将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除了线下的学习培训,还将利用微信群构建“指尖交流平台”。下一步,协会还将通过“党校+基地”复合式培养、“挂职+轮岗”进阶式培养、“体验+调研”开放式培养等方式,进一步提升两新党务工作者综合能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群众公认的两新党务队伍。

    成立大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康恩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季强作为协会名誉主席,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

编辑:汪雅婷

兰溪新闻

更多

专题聚焦

更多

导报视频

更多

兰溪市新闻办  兰江导报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兰溪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新闻许可证:浙新办【2006】49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07029369
浙公网安备33078102100028